close

103年3月05日 星期三

早上門診(桃園長庚1F 一般外科 林政輝醫師)

 

今天特地向公司請了一天假,從三重騎著我的風火輪到桃園長庚~

意外的發現,其實不遠呢!!如果沒有走錯路,大概只需要40分鐘呢!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因為護士小姐在2/24突然來電,

才道明原來我還得再回去給林醫師開一些手術書的單子、自體捐血的單子、與住院的單子...

其實也是在接到電話的當下,才匆匆忙忙的請示了公司可否請假(不過其實我也請辭了)

 

桃園長庚看診查詢  

 護士小姐幫我約了當天的23號,大約在11:00的時候。

但林醫師真的也很忙呢,病患好多~足足到了12多才排到了23號

不過我想林醫師更辛苦,都無法休息與進食,就連護理師的換班了~

林醫師還是堅守崗位,重點是從來不會有不耐煩的語氣!!給個讚

 

看診間,大概只問了我是3/20的第幾刀,

答案是...第一刀!!(耶比~)

接著護理師請我出診間候著,單子開完後拿出來給我,並一一詳細跟我說明~很親切呢!

厚厚一疊單子(如下)

1. 麻醉訪視單  (前往地下一樓開刀房)

記得抽號碼牌喔!進去後會問要做什麼手術、曾否全身麻醉過...等,基本問題。

麻醉科訪視  

2. 住院通知單  (填寫完畢再繳交櫃台)

住院通知單  

3. 驗血單與自體捐血同意書 (自體捐血的時候須出示)

抽完血後,記得要預約自體捐血的時間喔!在桃園院區也能預約台北院區的自捐時間~

人類免疫缺乏病毒篩檢同意書  自捐單  

4. 胸腔科   照X光 

將單子(忘記拍了)拿到胸腔科櫃台報到,會給你一套小藍藍,讓你去更衣室換上(內衣也不能穿喔)。

C360_2014-03-05-14-49-19-601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此次費用為$930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苡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