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先說說想要動正顎的動機

 以我的五官來說,優點就是有雙漂亮的眼睛,缺點則是那天生的鳥嘴與扁扁的鼻子了。

從小就上顎突出的我,就學時期常被男同學笑說我是暴牙

(剛好我的小名是小真,理當變成了暴牙真(珍)

骨性暴牙  

(援用電影"功夫"的劇照-阿珍)

殊不知...我有著一口整齊的牙齒,咬合算是標準 (微微深咬),而問題出在我的上顎骨

上顎突出的嘴型 放鬆時無法自然閉合,需要施點力才能閉合,但是卻不自然。

這類齒顎情況較多出現在黑人與東南亞國家的人們,所以當我去醫院的時候,

時常被認為是外勞(可能也因為我膚色不白),這讓我更自卑難過...

45度角(黑條)  

 

上顎突出也會造成嘴唇的外翻,所以我還有另外一個難聽的外號叫做香腸嘴』...但是我覺得嘴唇厚很性感(哪來的自信!!)

大笑時也露出了比牙齒還大片的牙齦

露銀笑  

 

而施力閉合會導致嘴角往下,看起來很不親和,旁人看來會覺得你不好相處,脾氣不好,而在這樣的旁人的認知下,

我逐漸的與『溫柔這個美麗的形容詞漸行漸遠  

 

一直以來,嘴巴突出與露齦笑是我的自卑來源,也不喜歡拍照(自拍除外),只好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在意。

我的父親,是個很可愛很開明的老爸,開刀可以改善我的嘴巴部分也是我父親告訴我的。

還記得在我20歲的時候,我老爸就問過我是否有想要開刀的意願?

當時聽到覺得很可怕也覺得我又不是沒人追,也不是很醜,只是無法與美女這個名詞畫上等號罷了... 

就沒再多想與考慮,過了幾年開始發覺我的嘴巴似乎越來越突出了

 

側面照  

今年刷牙時又發現了我小犬齒上方的牙齦有塊突起的白色硬物(驚),當下開始認真考慮起正顎手術的問題。

C360_2014-03-18-12-13-50-919  左側突出(藍圈)  

而踏出了正顎手術的第一步 ~ 下定決心 !!

 

 

PS.我很感謝我可愛的老爸非常支持我,也願意暫時幫我出資金(老爸我愛你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苡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