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夜間門診(台北長庚前棟大樓6F 顱顏齒顎矯正科 許勝評醫師)

 C360_2014-03-18-18-25-21-890[1]  

 

由於今日許醫師要說明評估報告,需要較長時間,

所以安排我為最後一位病患(可以占用許醫師好多時間~~賊笑)

 

 

第一、左右顳顎關節形狀大小不太一樣。

第二、蛀牙數量還挺多的,不過都是初期的小蛀牙(因為本人不太用牙線  )

第三、有一些牙結石(沒有洗牙造成的)

第四、典型的骨性暴牙,無法單靠骨釘與矯正器來解決骨暴。

第五、咬合很好(不需要更改太多,上下顎都後推)

 

 

建議四個智齒都拔掉,咬合不需要改變太多,

所以我的手術會比較簡單,雖然上下顎都要開,

但是不再從中間劈開接合,只需要整個上下齒座後推即可,

(後推的空間就是智齒的空間)

相對來說,復原的速度大概是6~9個月間

 

而且本人的呼吸道有極大的空間可以退縮

(正常人10mm,我足足有將近12mm)

 

還有一點,成人接受正顎手術,有一定的機率,

會發生牙齦萎縮,露出牙齒較根部的空洞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就是回去找林政輝醫師約開刀時間囉!!

最後許醫師建議我戴"戴蒙"牙套,共15w

(頭期款9w,之後分期,每次3000)

便介紹了他同學的牙醫診所讓我過去治療蛀牙,

因為在大醫院看,時間會拉得比較長。

 

 

 

 

診所資訊:

 

怡登采風牙醫診所
http://www.esthetic-dent.com.tw/

怡登牙醫診所
www.esthetic-dent.com.tw
怡登牙醫診所-最大的小診所,最小的大醫院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此次費用:掛號費150+診察費230= $380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苡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