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年8月27日 星期二

夜間門診(台北長庚前棟大樓6F 顱顏齒顎矯正科 許勝評醫師)

 

一下班便懷著既期待既緊張的心情直奔台北長庚 

許醫師看起來很年輕,雖然戴著口罩,但感覺是位帥哥 呢!! (原諒我犯花癡...)

我在某版有看到推薦的矯正醫師,不過據說已經離開長庚了。

既然決定要手術,我就選擇百分之百的相信醫師的專業與其之間的默契~

 

許醫師簡單的幫我做初步的檢視,接著安排我去做全套的檢查與取齒模(當天的檢查費自費喔!!$5000)

還需要拍照片喔!如果想要美美的水水們~可以先化妝啦(誤)...

當天我是素顏,比較真實

 

然後許醫師會問問為何想要動手術的原因,跟簡單的口腔檢查,當天我有請問許醫師小犬齒上方的突出硬物,

許醫師說目前肉眼無法判斷是否為骨頭還是牙根,要等檢查報告出爐才能知道,

也說了...若是骨頭,磨掉即可,若是牙根,處理起來會比較麻煩(上天保佑是骨頭)~~~

跟許醫師對話的時間不長,但與許醫師說話很舒服,許醫師也會以輕快的語調讓病患較不緊張  

許醫師大概問了動手術的動機原因,與家人是否知情,下一次評估報告說明時,家人可否陪同,

畢竟初診甚麼數據都沒有,所以主要是初步的介紹彼此了解流程。

不過許醫師也是很忙的,要約下次聽評估的時間選擇夜診最後一位,竟然排到了10/22號呢~

 

總結:許醫師人很專業、nice,很願意溝通,很細心的講解,感覺還很帥(你夠了)

我想我會非常安心的把我的矯正丟給許醫師,也期許我們會合作得很愉快囉!!

 

 

這次費用是 掛號費$150 + 診察費$230 + 全套檢查費用$5000 = 總共$538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苡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